夜丧戚闲

艺术来源于生活

[GB]拽气富二代要我赣他

''一个月5w,做不做。''桀骜不驯的男孩站在我面前。

''做,做。''5w啊,谁能拒绝呢,我眼睛一亮。

——

我是个家境贫穷的高中生,为了学业和补贴家里的开支。


放学基本都是无缝衔接的去打工的地方,写作业的时间都是挤出来。


所以我在学校里,都是利用一些体育课和自习课,以及其他不重要的课在学习。


勉强还行,成绩保持在前十,不算差。


要是能,多一点时间的话,我一定能在前五的,可惜...


——


我的班上有一个富二代,拽里拽气的,走后门进来的。


耳朵上有很多耳钉,看起来和小混混一样,长的倒是挺帅气。


平时我见到他都是躲得远远的,生怕被他盯上。


之前初中的时候班上有很多刺头,下课在班上打蓝球,开颜色腔,调戏女生。


——

但是,我还是被他盯上了。


''听说你很节俭啊,现在你有一个一个月工资2w的工作了。''亓遇拦住我的去路。


此时刚放学,我正要去店里打工。


''是要,做什么?''我没拒绝。


''去我家里,我教你,走。''亓遇一把拉过我的手,往一辆车走去。


这是?


我感受着手上的触感,少年白嫩的手骨节分明。


和我因长年劳作而粗糙蜡黄的手完全不一样。


一个月2w的工资啊,要我工作6个月才能赚到。


而且还要用于生活的开支,到手里的也只有几百块。


——


入眼是一座豪宅,和电视剧里的豪宅简直一模一样。


我看呆了。


亓遇带我进到了他的房间。


卧室的装潢是简约风的,整体偏暗色。


最显眼的就是他桌子上的switch游戏机和vr一体机和一把豪华的电竞椅,遥控的那种。


还有就是一些高科技产品了。


看来是喜欢玩游戏呢。


''等我一下。''他打开了房间里的另一扇门,是浴室。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大约持续了20分钟。


我就这么在原地站了20分钟,也不累,毕竟平时打工的时候都要站十几个小时。


他出来了,穿着浴袍,坐在床上擦着头发。


这是干什么?我不解。


''现在告诉你要干什么,你的工作就是赣。我。''亓遇打开了一个柜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toy。


???这是?


''这,这不好吧。''我有点犹豫。


''加3w,一个月5w赣。我,不亏吧。''亓遇选好了一个中等大小的。

——

穿戴式。

——

Toy。


''其实,我不会...''我真的不会,赣男人要怎么做啊。


''我教你,k子,t了,先把这个戴上。''亓遇拿着玩具。


''内k,也要吗。''我有点忐忑。


''你想的话。''亓遇笑了一下,很邪魅。


我穿上了,说实话有点害羞。


原来有棒棒冰是这种感觉啊。


晃来晃去的。


''站直了。''


亓遇蹲下身,开始''口算''。


这,这就是''口算题''吗,好像是吧,之前听那些小混混说的好像就是这样吧。


我有点站不住了,腿有些发软。

——

感觉有什么要爆发了。

——

做题做着还抬头看向我。

——

心脏仿佛被什么东西击中了,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之前都没怎么接触男生。

——

我看着他滚动的喉结。

——

脖子好长,线条好明显。

——

他紧紧抓着我的腰。

——

啵~

——

''上船。''他松嘴。

——

【比正文还长的彩蛋,你值得拥有❤️】


评论(121)

热度(4994)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