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丧戚闲

艺术来源于生活

美少女只和我贴贴(2)

转眼间已经到了初三。

''珊珊,你想去哪所高中呢。''江邤蕊靠在我身上。

''可以的话我想去a中,但还是要努力一下才行。''我有点担心。

''那剩下的时间我们就一起学习吧,学一整天怎么样,除了上厕所的时间外都坐在书桌前。''江邤蕊抓着我的手。

''哈哈好啊。''一整天吗,有你在的话也不是那么难度过的。

——

''成绩出来了吗。''江邤蕊紧张的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

江邤蕊的成绩已经出来了,完全可以上a中。

''你帮我点吧,我有点紧张。''我颤抖着手。

''咕,那我点了哦。''江邤蕊手扶上鼠标。

点击。

我捂住眼睛,''多,多少。''

''655!再少5分可能就上不了了,太好了珊珊。''江邤蕊在我嘴上狠狠亲了一口。

''太好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抱着江邤蕊在她身上狂蹭。

江邤蕊拍着我的背。

——

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分到一个班。

幸运的是我们两个是隔壁班。

由于我比较社恐,所以都是江邤蕊来找我。

她也没说什么,毕竟这么近的距离,谁找谁都是一样的。

''珊珊,希望我们高二分班的时候能分在一起,呜呜。''江邤蕊坐在我同桌的位置上,同桌去上厕所了。

''是啊。''我摸着江邤蕊的脸。

我们头靠头的用衣服挡住,在衣服里亲亲。

同学们已经见怪不怪了,甚至还会大声叫好。

同桌回来了,江邤蕊赶忙起身,坐在我腿上。

是那种面对面的坐。

同桌是个资深百合宅,对我们这种行为是磕疯了的一种状态。

百合宅这一标签使我和她有很多共同话题。

江邤蕊坐到我腿上的时候,不小心和后桌对视了一下,后桌看见我们的亲密行为明显有些尴尬。

我们就善意的对她投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眼神。

这下后桌更尴尬了,低下头做题。

后桌是个学霸,就是理科方面有些差,满分100的话,也只能到七八十吧。

和我一样有些社恐,但我还是能和别人说话的,后桌则是一个朋友也没有,经常看她埋头学习。

——

''英语卷子可以借我看一下吗。''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转头看向后桌。

''可以。''后桌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卷子。

还真是无口啊。

我认真对着作业。

——

''珊珊,张嘴~''江邤蕊叼着一片薯片,朝我的嘴唇进发。

咔嚓咔嚓。

我们就嘴对着嘴吃着薯片,每吃一片,吃到底了就亲一口。

大家都看的无语了,什么笨蛋情侣吗。

——

我家。

江邤蕊此时正忙着给我脖子下面一点的地方留下小草莓,用力的吸着,准备拍个某音。

文案是这样的'完成标记,你是我的人了'。

就是说,女朋友喜欢的话,就随她吧。

我们的情侣账号有几十条视频,粉丝也有个几万。

秀恩爱没什么不好的,自己开心,爱看的人也开心。

不爱看就指路左上角咯。

但是,好想进一步啊,我们已经交往四年,始终没跨越那一步。

我不好意思说出口,她那边也没什么反应。

好想啊啊啊啊,什么都做了,就差那一步了啊啊啊啊啊啊。

——

可好景不长,高一下学期,我们的情侣账号被发现了,被江邤蕊妈妈发现的。

江邤蕊妈妈当时就上门理论了,说我不好好学习,勾搭人倒是有一手的,还是搞同性恋。

我妈知道我是同性恋的时候露出了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还对我挤了挤眼。

''这就不对了,现在是新时代了,只要我女儿开心我是无所谓的,邤蕊妈妈你也开放一点嘛,孩子们互相喜欢就行了。''我妈据理力争。

''你,你以后让你女儿离我家女儿远点!看来要让你转学了呢邤蕊。''江邤蕊妈妈一脸怒气。

''为什么,我不要,难道喜欢一个相同性别的人不行吗,为什么。''江邤蕊哀求。

''管你什么为什么的,明天就给你转了。''江邤蕊妈妈狠狠扇了江邤蕊一巴掌,试图把江邤蕊扇醒。

想打碎她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急了,上前把江邤蕊抱住。

''哎,有话好好说啊,打孩子干什么。''我妈也上前劝阻。

可还是没劝动,江邤蕊被她妈拖走了。

我无助的站在原地,泪水夺眶而出,就算追上去也无济于补,毕竟我只是一个没有经济实力的高中生,不能给她想要的幸福,或许这样的结局才是现实吧。

妈妈心疼的看着我,''要不我再给你介绍一个?''

''呜哇哇,为什么呜呜呜呜。''我坐在玄关的地上,看着空荡荡的走廊,哭的更大声了。

妈妈站在原地慌张的给我递纸巾。

这天,垃圾桶布满了纸巾。

哭了几个小时后,我哭累了,手上拿着江邤蕊的照片睡着了。

——

半夜。

安静的夜晚突然传来了一阵救护车的鸣笛声,那声音离我家很近。

我迷迷糊糊的看向窗外,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我被吓醒了。

是江邤蕊的家门口。

不会吧,我打开手机,上面显示着一条十分钟前消息。

江邤蕊:我爱你(刀片)(爱心)

完了,不会真做了什么傻事吧。

我穿好衣服,走向妈妈的房间,''妈,能送我去一下lo医院吗,邤蕊好像出事了!''我慌张的拍了拍熟睡中的妈妈。

至于我为什么能确定那辆救护车,就是lo医院的呢,毕竟这里最近的医院也只有lo医院了。

''什么!''妈妈一下就惊醒了,连忙穿好衣服,到了地下车库开车去lo医院,整个过程不超过十分钟。

——

lo医院。

一进去就看见了江邤蕊妈妈一脸的失魂落魄。

看到我的一瞬间,就揪住我的衣领,''好好,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你快劝劝蕊蕊吧,我求求你了。''江邤蕊妈妈痛哭。

''邤蕊怎么了!''我被拽的有点疼。

''她,蕊蕊她说我不同意的话就割w,然后,然后我就说有本事的话你就割啊,你就算死在我面前,我也不会同意你们两个的,结果蕊,蕊蕊她就真的当着我的面前拿起水果刀呜呜呜,我求求你了,救救她吧。''江邤蕊妈妈跪在我面前。

就算要我救,我也救不了啊,''让我们先去看看邤蕊吧。''我把跪在地上的江邤蕊妈妈扶起。

此时的她已没有力气,好在我妈妈在,她扶着江邤蕊妈妈,让她给我指路。

——

病房。

江邤蕊的手腕上已经裹上了厚厚的纱布,脸色苍白无血色,整个人都呈现着一种十分虚弱的状态。

另一只手则是在输液。

我上前看着她那张虚弱的脸,''没必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的,我不值得。''我伸出手轻柔的抚摸她那张似睡美人般的脸呢喃。

''你值得。''江邤蕊缓缓睁开眼,看向我,''你永远都值得。''

''蕊蕊你终于醒了,好我同意了,我同意了,只要你不再做这样的事,你要怎样我都不管了。''江邤蕊妈妈用乞求的语气。

''小声一点,这里是医院。''我妈妈提醒。

随后便一脸姨母笑的看着我们俩。

伤势很深,不过没切到深层神经就是万幸了。

——

几个月后。

我看着她狰狞的伤疤,心有些抽痛,不过好在江邤蕊最终还是同意了。

''还痛吗。''我像捧着珍宝般捧着她的手。

''用力按的话还是会痛的,像这样。''说着江邤蕊就用力按了一下伤口。

''唉唉唉,快松手。''我把她按在伤口上的手移开。

''哈哈,这么心疼我啊,那你给我舔舔?''江邤蕊吧手伸到我面前。

''好啊。''

我像小狗一样伸出舌头。

舔舐伤口,伤口上的一些凸起,使得口感很立体。

我一寸一寸的仔细抚平,但是很快又会呈现。

我乐此不疲。

''好了好了,有点痒。''江邤蕊拿开手,手腕上泛着晶莹的水光。

''嗯。''我抱着她亲了上去。

''看来以后的家务活是我包了呢,还有那方面的也是~''我在她耳边呼气。

''那可不一定哦~我还有另一只手呢。''江邤蕊靠在我脖颈旁。

''也是。''我轻笑。

——

由于这一事件,导致了我高一下学期期末考的时候发挥失常没有进入更好的综合班,而是留在了普通班。

江邤蕊也是。

但是我们如愿的分在了同一个班里,可以大肆的秀恩爱了。

——

转眼就高三了。

 在一年的学习中,高考考完了。

''我说,高考都考完了,我们也都18岁了,是不是~''我要开始释放本性了。

''你想干什么呢~''江邤蕊挑逗。

''当然做是爱做的事。''我抱着江邤蕊,扑到床上,盖上了被子。

门已经反锁。

——

和之前的一篇文做了一点小联动哦,大家能发现吗~

彩蛋见门里面的剧情❤️


评论(9)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